2022年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办,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首次参展,并发布全新酒款奔富177红葡萄酒,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多元化的葡萄酒体验。此外,奔富正式宣布与华致酒行的战略合作升级,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即华致酒行将成为奔富177独家代理。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密切合作,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两大品牌的优质佳酿。

强强联合 推广臻品酒酿

据悉,展会期间全球首发的奔富177红葡萄酒是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佳酿,它是奔富在创立177周年之际,秉承创新与实验精神,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酒款,打破疆界,跨越时空,以卓越的酿酒艺术演绎加州特色风土。这既展现了奔富向未来进发新征程的勇气,也显示了奔富不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念。而华致酒行拥有丰富的资源后盾和17年的酒类经营管理经验,强大的上市公司背景自然使其成为奔富在中国合作的首选对象。

随着国内酒类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对葡萄酒品质价值的鉴赏需求和认知水平也越来越高。对于本次合作,华致酒行总裁李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奔富这样享誉全球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将多元化的全球品质佳酿带给中国消费者,在满足日益增长的葡萄酒需求的同时,不断推进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融合与发展。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强强联手,共同为奔富布局中国市场、优化渠道做出努力,积极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和追求个性化、多元化的体验。”

品牌赋能 华致进口酒业务不断发力

作为国内首家酒类A股上市公司,华致酒行一直以来以“创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为经营宗旨,其进口酒业务开启于2007年,历经十余年沉淀,凭借强大的保真名酒运营与营销能力,以及多年来对中国酒类流通渠道的深耕,获得全球知名酒企的广泛青睐。

近年来,华致酒行进口酒业务不断扩大优势,与国外众多知名酒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和直采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名庄和更优惠的价格,在消费者心中,已逐渐形成了“真名庄、华致购”的市场口碑。 未来,华致酒行在进口酒业务布局上,将继续紧贴市场需求,丰富产品阵营,优化产品结构,引进更多精品、名品,覆盖葡萄酒、威士忌、白兰地等多种类名酒,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酒需求。

编辑:马可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