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奢华葡萄酒品牌Penfolds与华致酒行再度战略携手,于成都隆重举行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华致酒行独家上市发布会。

强强联手 合力破浪前行

自2017年奔富与VATS华致酒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为Penfolds 奔富布局中国市场、优化渠道作出努力,积极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和追求个性化、多元化体验。

此次再度战略携手,华致酒行成为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的独家代理。正是双方对彼此高度信任与认可的基础上再一次深度合作。

奔富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明峰表示:“奔富和华致从2017年合作到现在,一路走来一直互相成长促进。奔富未来5年的计划,是把奔富品牌打造成全球奢华品牌的标杆。”

未来,双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汇聚力量开创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的新篇章。

无界·超越 开启奇妙旅程

发布会现场,精心打造的奔富体验中心以“无界 · 超越”太空之旅为主题,参观者可领略以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加州赤霞珠红葡萄酒为代表的多款匠心佳酿之美。

奔富178周年礼赞系列正是奔富在创立178周年之际,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酒款。以赤霞珠为主角,以实验精神为核心,反映了鲜明大胆的美式风格。

2021年份正是加州葡萄酒多年来杰出的年份之一。轻轻晃动酒体,明亮的覆盆子、提神的紫罗兰和薰衣草花香弥漫开来,伴随馥郁的橙花和木槿花香气。口感充实,有意式奶冻的浓郁奶油味,黑莓以及树莓的味道。紧致的余味集中表现着出色的线性单宁。

把握机遇 品质共赢未来

华致酒行坚持品质为先,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甄选高品质美酒佳酿。

随着国内酒类消费观念不断提升,对葡萄酒品质价值的鉴赏需求和认知水平也越来越高。双方对品质的共同追求与坚守,正是共赢共进的坚实基础。

华致酒行总裁李伟先生表示:“希望未来我们华致酒行能够跟奔富的合作进一步的深化,在这个过程中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更优质的产品,而且我们也一定会进行我们吴向东董事长讲的永做名酒厂的金牌服务的承诺,把奔富的品牌在中国的消费者的心智中进一步的加强。”

奔富是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知名品牌,也是中国消费者熟悉的进口葡萄酒品牌。华致酒行表示,华致酒行以覆盖全国的“毛细血管式”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为背书,在进口酒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保障,在知名进口酒品牌“奔富”的大旗下,共同掘金中高端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巨大商机。

编辑:杨柳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